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三)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三)

发布时间:2018-04-16 10:5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从“两会”履职归来,全国人大代表、“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宝艳,积极以各种形式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4月12日,通化市妇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张宝艳为部分社区、女性社会组织、女企业家协会代表,讲解全国“两会”精神。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张宝艳向大家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她鼓励各行各业的妇女姐妹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践行,把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并结合通化市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