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六)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六)

发布时间:2018-04-20 14:3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日前,吉林省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后纺车间挡车工徐艳茹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畅谈了参加大会的感受。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

  “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重点群体就业得到较好保障;持续合理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提高低保、优抚等标准,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徐艳茹说,政府工作报告中一个个具体的指标,一项项务实的举措,彰显了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信心和决心。她表示,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让身边所有的人和她一起感受两会“正能量”,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20多年的纺织生涯,让徐艳茹更了解产业工人工作生活的细节,也更能体会到工人朋友们的心情和想法。徐艳茹说:“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不仅要为吉林2700万人民代言,更要为辛勤劳动的产业工人代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