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八)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遍城乡(八)

发布时间:2018-04-25 15:3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进乡村、入社区、到工厂……全国两会归来,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纷纷深入基层,宣讲两会精神,传播新时代强音。

  “参加两会有啥感受?”“你的建议是啥?”“对于咱一线工人有哪些利好消息?”......这是全国人大代表、一汽轿车公司维修电工班班长齐嵩宇从北京回来后最常被问到的问题。

  每每面对这样的问题,齐嵩宇都很激动。他说:“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红旗员工,但作为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会给我的感觉就是凝聚共识、鼓舞士气、催人奋进。”

  从大会盛况、个人依法履职情况到大会主要精神.....在车间里,齐嵩宇时常在工作中给他的工友们宣讲。

  他还给大家详细解读宪法修正案、政府工作报告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内容,并结合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落实和完善创新激励政策、支持企业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等热点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齐嵩宇说:“我作为一名一线技术工人,一定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从现在开始,投身技能创新,为红旗品牌振兴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