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舟共济——白山方大集团阻击疫情在行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守望相助 同舟共济——白山方大集团阻击疫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6 19:2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国内酒类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在防疫关键时期,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和白山方大人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支持、配合、助力国内防疫工作,截止2月3日,已累计捐款31.47万元,其中,党员干部员工捐款5.87万元。

  面对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白山方大集团党委始终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作为当前及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

  1月28日,白山方大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于25日召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吉林省委、白山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扩大会议号召白山方大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及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月1日,集团党委再次召开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以来,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一班人紧急行动,组织号召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疫情战斗中。

  “一是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集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以党委文件的形式下发《关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制作宣传条幅在临街的店面、卖场进行广泛宣传;三是对全体员工及家属的行踪和身体状况严格进行健康管理服务,逐人排查,不留死角,精准统计,每天上报一次情况信息;四是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对所有门店、卖场全部关停,并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9日;五是集团统一购买了消毒液、口罩,正式营业时每天将对门店、卖场进行消毒,为员工统一配发口罩。”宁凤莲表示,作为国内酒类流通企业,用实际行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此次疫情阻击战中来。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