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公主岭人大在行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公主岭人大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19:4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连日来,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和严峻的防控形势,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向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身体力行,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全力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相关防控工作,积极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克时艰。

  省人大代表、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宝深入包保乡镇挂帅督战,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详细了解执勤部署、人员筛查检疫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人大代表们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践行着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省人大代表隋书侠捐款十万元,省人大代表李国英捐赠纯净水、水果等物品为抗疫提供保障,陈佳乐带领志愿团队累计捐赠N95口罩、胶皮手套各600个,发放防疫宣传手册125本,并在全市开展疫情防控义务宣传。省人大代表吴长胜、王成、徐丽辉各捐赠五千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抗疫前线送水果、蔬菜等。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