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省人大代表高兵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省人大代表高兵

发布时间:2020-02-07 19:5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省人大代表、省人大经济委员会委员、九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兵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在他的带领下,九台农商银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支持,同时积极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加大对疫情相关企业信贷支持。对防疫相关企业客户应急贷款或专项贷款实行特别利率优惠,减免相关手续费用。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授信支持,不受信贷规模限制;对因疫情因素导致的逾期、违约,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合理处理。对疫情防控相关行业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一步加大利率优惠力度。对防疫、医疗等相关单位开通绿色通道,加快调查、审查、审批等业务流程。
细化个人贷款及信用卡透支客户服务。对特定客户延长还款期限、减免因逾期产生的息费,出现逾期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在疫情期间的个人贷款及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的,给予一定宽限期。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以及确诊患者、疑似人及其配偶,疫情期间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的,将给予还款期宽限,不计为违约,不计入个人征信逾期记录。
开通捐款汇款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优先为捐款、防疫专用款办理清算解付,为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汇划等应急服务。所有单位和个人向慈善机构账户、疫情防控专用账户汇划捐赠款项、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同时,强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引流与保障,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出行,通过线上模式办理业务。


奉献爱心   积极组织捐赠

  在高兵的积极倡议下,为支持抗击“新冠疫情”,九台农商银行已向有关地区和单位捐款780万元,其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各捐款200万元,向吉大一院捐款100万元,向吉林省农村信用社慈善基金会捐款80万元。同时,高兵又率先垂范,带头组织员工开展爱心捐款,持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九台农商行供稿)

落实政策  强化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