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人大代表麻长祥:在抗疫中践行初心使命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图们市人大代表麻长祥:在抗疫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13 16:2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图们市人大代表、图们市卫生健康局局长麻长祥有力落实防疫举措,在专班调度、流调溯源、院感防控、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各个环节扎实工作,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2月底,接到周边县(市)出现初筛阳性人员消息后,麻长祥第一时间前往疾控中心现场办公,对流调摸排、人员转运、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进行分析研判、精细部署。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时刻保持与省、州疫情防控办公室实时联系,及时接收传达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统筹调度指导各工作专班、各部门之间的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快速落实。

  他积极主动协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2个工作专班和各镇、街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深入研究查找漏洞短板。针对重点人员摸排、密切接触者管理、核酸检测情况等15个重点环节,进一步规范数据报送和归口管理,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提供精准、全面、多维度的数据支撑,有力推动多部门实时布控、联防联控。

  在卡口防疫工作中,他赶赴一线指导监督,严守进入图们第一道关口。在流调溯源工作中,他组织卫健局机关干部到疾控中心一线开展工作,推行多部门捆绑办公、联合流调,切实提高流调效率。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他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对方案制定、人员分配、物资配送、车辆储备、现场采样等环节细致分析、严格把关,为快速精准应对突发疫情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