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焕秋率队视察督导延边州“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监督纵横
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张焕秋率队视察督导延边州“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率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延边州视察“六稳”“六保”工作情况。

  视察组在珲春市实地踏查了雅戈尔(珲春)有限公司、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东北亚工业园、红菊科技企业孵化园、吉林紫金铜业有限公司、中国珲春跨境电商监管中心、靖和街道希望社区、政务大厅就业服务中心、马川子乡五一村、板石镇孟岭村和国家林草局东北虎豹监测与研究中心。

  在延吉市实地视察了人力资源市场、延吉高新区双创大厦项目、延吉锦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延吉市金达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延吉高新区电子商务大厦,详细了解两地就业服务、企业及创业贷款发放、园区项目建设、孵化园孵化成果、企业生产经营、东西部对口帮扶项目建设和返乡创业等情况。

  视察组在延吉市组织召开座谈会。延边州人民政府汇报了延边州“六稳”“六保”工作情况;延边州发改委、工信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和市监局相关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企业、高校、个体工商户、基层群众、困难群众等代表对“六稳”“六保”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焕秋对延边州“六稳”“六保”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密结合实际,将疫情防控与生产生活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做好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对接各项政策,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加强就业服务工作,大力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推动各项有利于就业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提高群众就业和自主创业积极性。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虎权,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亚利,珲春市委书记陈胜,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金璟琳陪同视察。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