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秀兰率队视察督导吉林市“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车秀兰率队视察督导吉林市“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20日、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带领视察组来到吉林市,就吉林市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开展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先后来到东福米业、吉林市乐聆智慧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昌邑区社会救助中心、昌邑区疾控中心、安中物流公司进行实地视察,并在听取了市政府专题汇报后,召开了由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街道社区、乡镇村屯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听取了大家发言后,车秀兰对吉林市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六稳”“六保”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从“两个大局”高度,通过人大依法履职,以法治方式促进“六稳”“六保”落地见效,构牢基本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我省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车秀兰强调,深入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是当前一个时期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群众,针对基层民生短板,查找难点、补上断点,盯住重点群体就业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坚决守住民生底线。要针对企业困难,加大力度推进援企稳岗、减税降税等优惠政策落地。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要素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强化统筹、系统推进,紧紧扣住中央和省里各项政策措施,强化主体责任,统筹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开拓创新,综合施策,推动“六保”任务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吉林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天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宝玉,副市长陈东陪同视察。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