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聚焦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询问

发布时间:2021-11-25 20:36:00

作者:文字:安然 李娜 摄影:郭亮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主持会议。

  会上,9位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1位省人大代表围绕前期视察中发现的重点和关键问题,向省政府有关部门询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加强系统谋划,完善制度供给,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副省长韩福春代表省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题询问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省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逐项梳理询问意见,建立整改清单,狠抓整改提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贾晓东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