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9-28 19:49:00

作者:文字:姜新 王瑞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9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6人出席会议。副省长韩福春,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彭永林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了王绍俭作的关于视察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报告,张焕秋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