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概览 → 组织机构 → 主任之窗 → 副主任 → 贾晓东 → 领导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8 21:44:00

作者:文字:姜新 王瑞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振吉指出,省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保证全省“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的需要。省人大常委会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认真落实,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金振吉强调,常委会党组要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迅速组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景俊海讲话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紧起草《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深入查找在学习作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组织作风、生活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着力培树“严新细实”的优良新风和“短实新”的文风会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严于律己,崇尚实干,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作风建设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认真落实《吉林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容错纠错十条》,以作风建设成果推动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的落实。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