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手机端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概览 → 组织机构 → 主任之窗 → 秘书长 → 常晓春_无效 → 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21:20:00

作者:文字:姜新 王瑞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1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按照《全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工作安排》,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耿洪彬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辅导报告。

  金振吉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总规矩,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开展党章专题学习,能够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有助于我们更深刻地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宗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金振吉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章学习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进行全面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确党员的权利义务,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党的规矩;更加深化对民主集中制的认识,坚持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要严格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