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推进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推进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8-08-28 15:3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动员和部署省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秘书长常晓春通报了省人大机关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27日上午,金振吉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讨论通过省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在机关干部大会上,金振吉强调,省委集中开展作风大整顿的重大决策非常正确、非常及时,必须深刻认识整顿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用铁的手腕、实的招法、硬的措施推动作风根本性好转的决心上来,统一到振奋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加快推动吉林全面振兴上来。

  金振吉从省委提出的坚决破除“五大弊病”和“四个认真查摆”入手,从十个方面对省人大机关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查摆问题,坚决立行立改。要落实好省委“四个一批”要求,严肃问责、正向激励,推动省人大机关干部作风实现大改进、大提升。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