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8 18:4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金振吉强调,省人大常委会要结合人大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一是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按照省委关于抓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二是加强立法工作,特别是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立法,为建设优质、高效、法治的营商环境发挥人大作用;三是强化监督工作,按照项目建设年的要求,突出抓好项目落地情况的监督;四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营造环境、推进项目建设方面的作用。

  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的意见。金振吉要求,进一步加强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十分必要。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注重勤学善思,提高知识水平;深入研究工作,提高领导能力;坚持顾全大局,勇于吃苦耐劳;善于海纳百川,锤炼开阔心胸;注意严于律己,做到率先垂范;善于研究问题,强化工作指导;运用辩证思维,全面系统分析;权衡事物利弊,处事积极稳妥。

  会议还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的有关筹备情况、今年常委会工作安排初步意见的汇报。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