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代表团向大会提交139件议案建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我省代表团向大会提交139件议案建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22:1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记者昨天从我省代表团议案建议组了解到,截至大会规定的提交时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39件,其中议案13件、建议126件。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以来,我省代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依法治国、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环境保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积极提交议案和建议。

  据介绍,我省代表所提议案中有3件分别被大会列为1号、3号和4号议案。其中,由秦和等31名代表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制定长江保护法的议案》,被列为第1号代表议案。我省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务实规范、质量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充分反映出2700万吉林人民的意愿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我省代表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