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建议表决稿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吉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建议表决稿

发布时间:2019-03-15 09:1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4日下午,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决议草案和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等。代表团团长巴音朝鲁出席并讲话,副团长景俊海主持,副团长陶治国、金振吉、车秀兰参加会议。

  代表们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等,代表们一致表示赞成。

  巴音朝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以来,我省代表团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始至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积极踊跃、负责担当的良好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大会会风会纪,新闻宣传及时高效,会务保障有序有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各方面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

  巴音朝鲁指出,会议闭幕后,各位代表要回到各自岗位、投入各自工作。希望大家要把政治责任担当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把大会精神宣讲好。立足岗位、带头宣讲,让这次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快新时代吉林振兴的热潮。要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在各自岗位上、各条战线上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带动全省上下提振精气神,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把代表职责履行好。倍加珍惜人大代表的崇高荣誉,提高履职能力,开展好视察、检查、调研等各项代表活动,发挥好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更加奋发进取、更加忘我拼搏,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