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15:28: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6人出席会议。副省长侯淅珉,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扩权强县试点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本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车秀兰主持。本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孙首峰作的关于《吉林省艾滋病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于平作的关于《吉林省河湖长制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吉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司法厅厅长张毅作的关于《吉林省法律援助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振东作的关于《吉林省法律援助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党组书记刘化文作的关于《吉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省人大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克作的关于《吉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车黎明作的《关于修改〈吉林省水文条例〉等10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作的关于省政府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安桂武作的关于全省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遇志敏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省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大成作的关于对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和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任免法职人员的审议报告;听取了拟任命人员的供职发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