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30 08:3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树立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和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主题,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

  金振吉指出,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就是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推动我省发展献策献力。要正确认识我国经济发展历程,深刻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发展形势的判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金振吉强调,人大要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作用。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从人大工作职能出发,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做好人事任免工作,做好重大事项决定工作,为吉林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文/姜新 何琳娣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