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会见韩国忠清南道议会代表团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会见韩国忠清南道议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04-02 18:4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在省人大常委会接见厅会见了以韩国忠清南道议会议长柳秉国为团长的韩国忠清南道议会代表团一行。

  金振吉常务副主任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吉林省与忠清南道有着悠久的交往历史,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加深。金振吉常务副主任向代表团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作为农业大省,人均商品粮产量居国内首位,以一汽集团为代表的先进汽车制造、化工、信息等产业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教育、科技等产业迅速发展。他强调,要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省道人大议会间的友好交流;发挥人大和议会间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省道间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吉林省人大愿与忠清南道议会共同努力,建立更加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加强互访,增进友谊,促进合作。

  柳秉国团长对吉林省人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吉林省发展速度之快令人惊叹,汽车、化工等产业处于中国领先位置,未来发展也表现出了无限增长的可能性。忠清南道对与吉林省在议会和人大间建立的友好交流关系倍感珍惜,对即将结成的友好省道关系充满期待,希望增强互访,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伙伴关系的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秘书长常晓春,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长虹,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薛云参加了会见。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