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22:1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对人大机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出全面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振吉指出,加强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需要,是新时代人大依法履职的需要,是树立人大机关新形象的需要,是人大机关干部健康成长进步的需要。要认真分析和把握省人大机关干部基本情况及特点,从整体上把握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规律和方法,有针对性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金振吉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十个方面:抓政治、抓学习、抓状态、抓机制、抓团结、抓纪律、抓作风、抓提高、抓保障、抓落实,全面提升人大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完成新时代赋予人大的新使命新任务。

  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贺东平、彭永林出席会议,秘书长常晓春主持会议。部分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围绕加强队伍建设、自身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