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吉林大地再添一片新绿 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为吉林大地再添一片新绿 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9:5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春风拂大地,植树好时节。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彭永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分别与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为吉林大地再添一片新绿。

  贺东平来到扶余市松陶公路线陶赖昭镇李家段两侧,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植树活动。大家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片繁忙。经过一上午齐心协力的劳动,3000棵树苗稳稳地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在植树现场,贺东平关切地询问扶余市当前的植树造林和城乡绿化工作,强调要强化城乡造林绿化的力度,通过空地绿化、道路绿化等多种手段净化空气、改善环境、美化家园,形成齐心协力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局面。

  彭永林来到柳河县柳河镇中华大街,同当地200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通道绿化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彭永林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围堰、拎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地完成。彭永林同大家共同栽植云杉等绿化苗木2000余株。他还详细了解了柳河县通道绿化情况,并叮嘱大家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同建共享森林城市的良好氛围,把吉林大地装扮得更加美丽。

  在舒兰市沙河水库水源地保护区,李龙熙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一到植树现场,李龙熙就拿起铁锹,投入劳动中,扶正树苗、挥锹填土,他一边植树,一边向舒兰市林业局负责人了解今年植树造林工作情况。李龙熙与230多名舒兰机关领导干部栽植了2000多株云杉。他说,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正是绿化造林的大好时机,要切实落实好绿色发展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不断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共建美好家园。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