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09:0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人间四月,新绿初绽,万象更新,又到植树好时节。4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兰宏良与多地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建设绿色吉林美好家园。
  4月25日,车秀兰走进汪清县百草沟镇永和村,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村屯绿化植树活动。大家挥锹、铲土、围堰、浇灌……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村内街道两旁,花楸、山桃、李子、杏树等多种苗木相继栽种完成。车秀兰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汪清县生态保护和绿化工作开展情况。车秀兰说,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植树造林的积极性,使植绿爱绿护绿成为自觉行动,努力让汪清大地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
  4月26日,在龙井市东山,赵晓君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提桶浇水,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栽植的杨树、李子树、杏树等2000余株树苗迎风挺立,展现着蓬勃生机。植树过程中,赵晓君不时与大家交流,询问苗木品种、栽植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并提醒大家要规范操作,保证树苗成活率。赵晓君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4月26日,兰宏良来到榆树市爱国村榆五公路两侧林地,与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挥锹铲土、围堰浇水,在通力合作下,两侧林地清收地块焕然一新。植树间隙,兰宏良对大家说,造林绿化是大事,领导干部要与群众共同出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增强全民生态文明意识、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