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4 18:58: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上午,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常晓春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松柏掩映,庄严肃穆。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庄严肃立,在常晓春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由抗日战争展厅、解放战争展厅、抗美援朝展厅、和平年代展厅四个展厅组成。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了每一个展厅,在一件件实物前,在一张张历史图片前,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充满烽火硝烟的战争年代,回到了激情似火的革命岁月,切身感受到了我们当前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新中国建设发展来之不易,我们党带领人民谋解放求自由的斗争历程和胜利成果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感受到了革命战争时期我党优秀党员为民族独立、人民自由不畏流血牺牲的斗争精神。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面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时刻,作为党员干部更应当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征途上,敢于攻坚克难,敢于拼搏担当,敢于奉献牺牲,心中时刻想着人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成我们毕生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