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5 19:33:00

作者:何琳娣/文 安然/摄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8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由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任组长的检查调研组,对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领题调研活动。

  8日上午,检查组召开全体会议,听取了省政府、省法院和省直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王绍俭要求,要将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作为主题教育一项重要任务,通过检查调研,发现问题“找差距”,总结经验“抓落实”,切实研究出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新措施、新方法;不断健全完善办理和督办机制,坚持办前沟通、办中见面和办后反馈原则,实现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根本目的。

  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前往长春、通化、梅河口,听取各地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部分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据了解,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们共提出273件建议。截止目前,建议都已办结,并答复代表。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