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20:0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1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5人出席会议。副省长侯淅珉,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政府办公厅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张焕秋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孟炎作的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听取了部分拟任命人员的供职发言。

尹伊君作供职发言

  经过分组审议后,贺东平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名单,决定任命蔡东为吉林省副省长,决定任命尹伊君为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决定其为代理检察长。金振吉向尹伊君颁发了任命书。按照《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蔡东进行了宪法宣誓。

蔡东进行宪法宣誓

  蔡东在表态发言时表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将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学习调研、提升能力水平,扎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廉洁从政,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合格答卷。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