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民法典草案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吉林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民法典草案

发布时间:2020-01-15 10:50:00

作者:姜新 何琳娣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1月14日晚上,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我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民法典草案。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立法,编纂民法典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法治建设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立法任务。现在,民法典的编纂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民法典草案,就是要深入领会中央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编纂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及基本内容,提前征求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审议通过民法典草案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代表们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民法典草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录像,并就民法典草案进行研读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吉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严格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的要求部署,将学习、研读讨论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做好整理汇总,保证研读讨论和征求意见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记者:何琳娣)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