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大》增刊报道我省四名全国人大代表事迹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中国人大》增刊报道我省四名全国人大代表事迹

发布时间:2020-05-18 09:5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在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中国人大》杂志推出增刊《致敬!代表》。

  增刊从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当中选取了具有代表性、来自基层一线的111位代表,以细腻的笔端,真实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展现了全国各行各业全国人大代表履职的风采。

 

  增刊刊登了由《吉林人大》杂志记者采写的通讯《谷凤杰:黑土地上农民兄弟的代言人》《齐嵩宇:执着关注质量强国战略的“红旗人”》《王艳凤:“这个代表真给咱百姓办实事儿”》《张宝艳:让被拐的儿童回家是我的责任》,对我省四名全国人大代表履职事迹进行报道。

  这四位代表都来自我省基层一线,他们中有的在黑土地上默默耕耘,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有的奋斗在生产一线,通过技术创新为国企发展注入新鲜动力;有的全心全意践行代表职责,为百姓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儿办实;有的用无私大爱,担起社会责任,助力万家团圆。他们是新时代的优秀人大代表,更是人民合格的代言人。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