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5 21:04:00

作者:文字:姜新 王瑞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金振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到吉林考察,对我们的工作予以肯定,是对全省干部群众巨大的鼓舞和激励。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村农业现代化、保障和改善民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金振吉要求,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近一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强大思想动力。要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相关立法工作,为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要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切实保证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要按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党的建设,为推动新时代吉林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