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 “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22:11:00

作者:文字:姜新 王瑞 摄影:安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对机关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进行安排部署。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参加会议并讲话。

  金振吉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需要,是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更好地依法履职尽责的需要。

  金振吉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省委部署开展“作风建设年”,深入查找学习作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组织作风、生活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性。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按照省委书记景俊海提出的“严新细实”和“十一个结合”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原因清单、整改清单,切实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领导,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带头抓作风建设。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同党史学习教育、履行人大职能、为群众办实事、人大机关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动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以“作风建设年”的扎实成效确保常委会年度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

 

 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庞庆波、贾晓东,秘书长常晓春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