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14 16:0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3日至14日,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长春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绍俭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政治性、法律性、实践性很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要学懂弄通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按程序开展工作。要严明换届纪律,严密防范各种风险挑战,严格落实换届选举纪律规定,坚决防止各种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发生。要强化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细致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换届选举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上传达了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组织收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作的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法律辅导报告的视频。各市(州)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及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