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座谈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0:48:00

作者:文/图:安然 李佳星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征求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贺东平,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办事机构负责人主要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以及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170余条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履职,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对我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体现出我省各级人大常委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深刻思考。省人大常委会将对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纳,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重要参考。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