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通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通化市科技创新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通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通化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13:28: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通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通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通化市科技创新工作。视察组深入来到通化医药高新区展室、康元生物科技公司、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通天葡萄酒公司、东宝生物科技园等地进行了视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科技创新工作相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通化市科技工作认真贯彻“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科技工作方针,牢牢把握科技支撑转型和科技引领发展两条主线,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开展创新驱动、项目实施、集群培育、园区发展、平台建设、科技服务等重点工程,全市综合科技实力明显提升,科技创新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视察组建议,在下步工作中,要切实发挥政府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政府部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能力;要积极引进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提高创新的活力;要组织实施重大科技专项,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步伐;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多领域搭建科技创新平台;要深入开展科技合作交流,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要持续推进“双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通化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姜旭东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