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8 16:4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27日,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忠国指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新时期党的中心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需要,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学深悟透、把握精髓是这次学习的总体要求。

  赵忠国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突出成果,结合通化实际,进一步增强推动通化率先实现全面振兴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联系实际,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市人大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把加强党内监督贯穿于人大履职全过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依法行使好各项职权,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姜旭东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