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人大常委会:积极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积极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20:3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连日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身先士卒,亲自部署,积极调度,科学指挥,8次召开工作会议,调度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自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节点,发布7个通告,采取有效措施开展联防联控,确保疫情得到较好控制。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负责同志主动取消春节年假,坚守岗位,安排落实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居民小区开展防控宣传,协调购置口罩、消毒液送到包保村、社区和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在保障机关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投身社会防控,为助力全市防疫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5名干部主动担当志愿者,奋战在防疫工作最前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摸底排查、宣传引导,加强对居民出入情况进行登记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缓解了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压力。他们24小时坚守岗位,不说苦,不怕难,直面疫情风险,切实为居民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