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人大代表栾德刚带领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保障医药物资供应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吉林市人大代表栾德刚带领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保障医药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27 22:2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020年以不平凡打开了序幕,这个春节,有的人在疫情一线日夜奋战,有的人想尽办法进行后方支援。在吉林市人大的号召下,市人大代表、国药控股吉林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栾德刚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迅速响应疫情需求,春节期间主动放弃休假,保障了吉林市各大医院的医药物资供应。春节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又伸出援手,为医疗一线无偿捐赠价值115万余元的大批防疫物资,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践行了人大代表的职责。

  2月8日,国药控股吉林市医药公司联合重庆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捐赠价值25.15万元的医疗检测设备和检测试剂,用于支援丰满区各级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诊治防控工作。

  2月18日,国药控股吉林市医药公司通过舒兰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价值65.27万元的医疗检测设备和检测试剂,用于加强舒兰市各级医院检测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舒兰市阻击新冠肺炎疫情。

  2月4日至2月22日,为应对疫情,国药控股吉林市医药公司对吉林市内的多家医院开展了数次的医疗物资捐赠,总价值达25万余元,有力的支持了吉林市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