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3 18:58: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国辉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辅导,并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锋主持会议。

  张国辉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新修订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等作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案例分析,梳理总结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需要注意的十个方面问题。

  最后,王锋强调,各党总支、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巩固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推动机关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