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0 19:2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于1月15日在长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主持,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为: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省政府关于《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吉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对〈关于全省加快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 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检察院关于《对〈关于全省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促进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接受辞职人员辞职请求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