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8 18:1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出席会议并就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常委会副主任车秀兰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

  金振吉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巴音朝鲁书记贯彻大会精神的要求上来。要从人大职能出发,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明确人大机关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权力机关、立法机关的定位,一切服从于党的领导,重大事项要及时向省委请示汇报,把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人大职能加以贯彻落实。

  金振吉要求,要加强立法工作,着力提高立法质量,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今年要出台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数字吉林条例等重要立法项目;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要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加强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人大机关各项工作中。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