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省 巴音朝鲁会见郝明金一行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省 巴音朝鲁会见郝明金一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09:28: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15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我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情况开展检查工作。15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郝明金一行。

  

  巴音朝鲁欢迎郝明金一行到来,感谢全国人大常委会和民建中央长期以来对吉林振兴的关心与支持。他说,这次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是对我省中小企业发展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省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的有力推动。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提出全省实施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对民营经济发展作出重要部署后,又出台一系列支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目前,全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在总量、结构和社会贡献等方面都有了阶段性的提高。希望检查组通过此次检查,对吉林中小企业发展特别是《中小企业促进法》执法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中小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郝明金对我省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特别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执法检查组将按照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执法检查,以法治的力量,支持和推动吉林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为实现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查组成员徐绍史、王江平,省领导张安顺、金振吉、车秀兰,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等参加会见。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