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9:0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到会指导。

  金振吉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教育,在省委指导组的指导下,静下来、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和联系实际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对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初心使命的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金振吉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部署,把理论学习贯穿于教育活动全过程。要真学、真悟、真信、真联、真干。要端正态度,不断深化认识,悟透原理;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质量水平;要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不断提高本领、务实创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观点、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方法、推进落实的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机关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