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到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巴音朝鲁到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 体现责任担当 把机关党建成效转化为抗击疫情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07:17:00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缪友银/文 宋锴/摄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10日是行政事业单位结束弹性工作制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书记、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巴音朝鲁来到省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抓紧抓实抓细“三保一统筹”各项措施落实,在关键时刻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把机关党建成效转化为推动、服务、保障抗击疫情这场严峻斗争的实际行动,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巴音朝鲁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广大机关干部以疫情为令,放弃春节假期,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巴音朝鲁强调,省直机关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的第一方阵。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处在关键阶段。省直机关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解决好干部职工交通、就餐、办公的实际问题,加强办公区域严密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省直机关工委要研究谋划有效的工作载体和具体抓手,更好地督促引导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把机关党建成效转化推动、服务、保障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从号令、服从指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防控疫情斗争作为重要考场,深入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提高运转效能,强化工作统筹协调,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进一步提高“最多跑一次”实际效果。要严守纪律规矩,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坚决杜绝聚餐等行为,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以自己的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