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20:11:00

作者:文字/何琳娣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讨论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的实施意见、省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立法和监督工作计划、近期疫情防控阶段机关工作安排、吉林代表团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组织筹备工作情况。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金振吉强调,要深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立15个体系、9种机制、4项制度的重大部署,深入分析全省公共卫生安全领域存在的不足,找准人大在这方面立法和监督工作的着力点,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发挥人大法治保障作用。

  金振吉要求,省人大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大各项工作。继续抓好十九次常委会作出的“决定”的解读和落实工作,宣传好各级人大和代表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成效和先进事迹,精心组织好全年立法、监督工作,保证工作秩序,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