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25 08:48:00

作者:文/姜新 何琳娣 摄影/安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贺东平、彭永林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部分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金振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所作的最新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

  金振吉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统筹推进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法治保障。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的法治需要,将公共卫生安全方面立法纳入到2020年立法计划。紧紧围绕省委经济社会发展部署,把人大监督工作重点落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结合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正确行使人事任免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充分组织和发动各级人大代表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之中。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领导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