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振吉到扶余市、前郭县开展脱贫攻坚第一轮挂牌督战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金振吉到扶余市、前郭县开展脱贫攻坚第一轮挂牌督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3:00

作者:文字/王欣欣 摄影/李月东 才原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来到扶余市、前郭县实地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金振吉先后查看了扶余市鸿翔种业公司、扶余市三井子镇万宝采摘园、扶余市永平乡程家村卫生室、前郭县达里巴乡灯笼山村安全饮水工程等,仔细了解扶贫产业项目落实、项目带贫益贫、医保政策落实等情况。在走访脱贫户、存在风险的已脱贫户、存在风险的非贫困户时,金振吉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和目前生产生活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实现脱贫不返贫。

  两天的走访,金振吉对扶余市、前郭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部暑,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彻底排查,一户一策,动态管理,不断夯实产业扶贫基础,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