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3 17:38: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6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金振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部署上来,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要深入研究实现农业现代化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包括农业生产手段的现代化、农业生产技术的科学化、农业经营方式的产业化、农业服务的社会化、农业产业布局的区域化、农业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农业生态环境的现代化、农业劳动者的现代化、农民生活的现代化。

  金振吉要求,省人大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着力加强农业现代化方面的立法工作,为落实省委《决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今年抓紧完成《吉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的制定,同时认真研究农业现代化方面还有哪些立法需求,不断完善我省地方性涉农法规体系。要把农业现代化作为人大监督工作重点抓好抓实,充分发挥经济界、企业界、金融界等领域人大代表作用,积极参与、献计献策。金振吉对做好省人大常委会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