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28 21:33:00

作者:文字:姜新 李娜 摄影:安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27日上午在长春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副主任车秀兰、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秘书长常晓春及委员共58人出席会议。副省长李伟、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办事机构、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各市(州)和扩权强县试点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本次全体会议。
  张焕秋主持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吉林省促进大数据发展应用条例》《吉林省中医药发展条例》《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吉林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条例(修订)》《关于修改〈吉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等3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四平市市区挖掘管理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四平市城市环境卫生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四平市城乡规划监察条例(修订)〉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辽源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通化市哈泥河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白山市文明祭祀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松原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白城市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养犬管理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城市管理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伊通满族自治县城乡道路管理条例〉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伊通满族自治县城镇管理条例(修订)〉的决定》《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伊通满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伊通满族自治县玉米种子管理条例》的决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和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办理和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金振吉向部分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按照《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部分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