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04 08:4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省纪委要求,12月29号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常晓春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深入讲解,观看展板、视频、警示案例等。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通过廉政教育,使大家切身感受到腐败问题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冲击和伤害,对“两面人”“无底线”“不担当”“乱作为”等不良之风,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始终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底线,不碰廉政红线,不触党纪国法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做事,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于谦,机关党组成员、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锋,机关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辉,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