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12:1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以“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为主题,举办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主旋律影片《黄大年》。

  影片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艺术展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弘扬时代主旋律,是一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电影佳作。

  观影后,机关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远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