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促进复工复产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促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9 16:5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降到最低。省人大机关干部、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网格长以及桂林执法中队三方联合在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也紧锣密鼓的开展对个体经营户复工复产的指导和检查。

  检查过程中,省人大机关干部、西康路西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执法中队队员实施多举措多方式、精准施策,平稳有序的对个体经营户进行督导和检查。他们首先对食杂店、餐饮类、理发店等个体经营户的消毒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个体经营户一定要做好防疫防控工作,餐饮业大堂餐桌使用数量不能超过平时的50%,食堂必须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美容美发业每天都要坚持消毒,营业时一定要戴好口罩。

  省人大机关干部郑玮表示:“虽然可以复工了,但是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这不仅仅是对个体商户自己的保护,更是对客人的一种保护。如果需要帮助,及时联系我们,我们永远会守护好你们安全复工。”

  省人大机关干部、西康路西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300余户个体商户逐户开展督导和检查。他们通过细致的工作为个体商户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于漫